彩叶豆梨一年能长几分_新闻中心_邢台金泉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57

邢台金泉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公司主营的彩叶豆梨,主要品种有秋火焰,贵族,资本,殿级堂,克利夫兰精选,新布拉德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卫强
  • 电话:13722919999
  • 手机:137229199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彩叶豆梨一年能长几分
新闻中心
彩叶豆梨一年能长几分
发布时间:2019-09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彩叶豆梨这几年可以说是在市场上广受好评,作为豆梨的升级品种,彩叶豆梨适应性更强生,而且生长速度快,一年可生长3-4公分,对土壤要求不高,耐干旱,耐盐碱,耐水湿,耐贫瘠,在极寒的环境(可在-28℃低温生长)中也能生存,而且在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生长。

一、彩叶豆梨一年能长几分

彩叶豆梨生长速度较快,生长一年即可出圃移栽,一年可生长3-4公分。彩叶豆梨栽种后即可浇水,生长期加强肥水管理,生长速度较快,成活率高达到95%以上。

二、彩叶豆梨的生长环境

彩叶豆梨常野生长于温暖潮湿的山坡、沼地、杂木林中。适应性强,不择土壤,耐干旱瘠薄,耐盐碱能力强,亦可耐水湿。极耐寒,可耐-28℃低温,我国绝大部分地区均能种植,病虫害少,是新型彩叶环保树种。

三、彩叶豆梨的栽培技术

1、育苗技术。采集成熟豆梨种子,搓去果肉洗净,晾干贮藏。在播前将种子用40℃的温水浸泡12~24小时,然后混湿沙进行催芽,部分种子露白时播种。

2、整地方法。在排水性良好的沙壤土上整地做床,将种子均匀的撒播于床面,播后覆土2厘米,适当喷水保持苗床湿润,出苗后及时松土除草,间苗加强抚育管理,生长一年即可出圃移栽。

3、栽培技术。彩叶豆梨栽植可于11月下旬至次年1月进行,按株行距3×4米,挖大穴带土球栽植,栽后浇水,生长期加强肥水管理。及时对植株抹芽,疏花蕾。

彩叶豆梨是一种春季赏花秋季观叶的高大彩叶乔木,除了可以赏花赏叶之外,它的适应能力在各品种中也是首屈一指,无论是盐碱地、水湿地、干旱地都能适应并很好的生长,而且生长速度快,生长一年即可出圃,是一个很优秀的彩叶树种!